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MBA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9-03-18 00:00 浏览量: 4027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MBA第一志愿考生面试及第三批招生调剂面试工作在学院路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根据教育部刚刚公布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国家线要求,本次参加面试的有网报一志愿考生44人,调剂考生101人,实际到场考生97人,共分6个考场进行面试。

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来到面试现场并致辞,详细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基本情况和特色。在各系老师的有力配合及担任面试考官的各位老师们紧密协作下,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MBA第一志愿考生面试及第三批招生调剂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2019年MBA招生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开始进入招生复试及拟录取阶段。

截至目前,MBA教育中心招生部共组织提前预面试、调剂面试共9场,网报人数1619人,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1178人。

在刘纪鹏院长“一主两翼、创新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理念的指导下,MBA招生工作中预面试的人数及一志愿率较往年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更详细的数据将在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陆续报道。

在本次MBA招生录取工作中,刘纪鹏院长给予极大关注、肯定和支持,杨杰副院长莅临招生工作现场进行指导,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亲力亲为,全程参与并指导了MBA的各项招生工作。MBA教育中心特别感谢各系系主任的鼎力相助及所有参与面试工作的面试官老师们的辛劳付出。

鸣谢名单如下:

胡继晔 邓达 张巍 巫云仙 宏结 金仁淑 程碧波 张苏彤 王大地 支小青

张亚琼 葛建华 李超 于平 马克态 梁涵 高秋明 张婷婷 华忆昕 岳清唐

张美玲 余宇莹 许恒 马志英 黄聪 顾凡 王辉 张弛 陈佳俊 黄立君 霍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