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8MBA企业拓展实践顺利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12-04 09:00 浏览量: 6218

MBAChina网讯】11月2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MBA F1班的莘莘学子们,在MBA教育中心梁老师与叶老师带领下,冒着霜风,顶着朝阳,来到疆亘资本参观学习。

针对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私募股权等投资市场依然活跃。据悉,疆亘资本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实缴资本1.21亿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私募基金管理人。

北京宝利翔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宝利财富”)成立于2014年,是行业资深管理团队发起,由跨国另类资产管理机构疆亘资本参与投资的综合资产管理机构。

在现场的参观学习交流中,对于私募当前的投资环境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疆亘资本执行总裁王建英介绍说:“中国经济环境目前不景气,但从未来看,中国的经济是相对的稳健,疆亘资本在上海、北美、哈萨克斯坦、非洲设有分支机构,我们所做的股权投资、并购等业务为主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范围涉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财务顾问等等服务。我们目前着重于TMT、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制造、大健康、循环经济及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

中国的私募基金近年来蓬勃发展,私募自身也在进行一些变革。单纯的销售已不能更好地服务于资金方,只有好的投研和治理才能吸引资金的流入。宝利财富总裁李宏伟说道:“中国仍处于财富管理的起步阶段,销售产品仍然是当下中国财富管理机构的主角,而真正的财富管理是在了解投资人需求的基础上所进行的多元化、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因此依托疆亘资本在资产端的优势我们要重新定义 “中国的财富管理”——这就是宝利财富要做的事。”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与私募机构管理层深入交流,同学们对私募基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充分认识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