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争霸 花落谁家 商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研究生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12-03 00:00 浏览量: 4137

一抹阳光浅落入云,打破片刻的沉寂。光,它沿着轨迹点燃了赛场的激情。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新生杯”篮球赛在这初冬时节,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2018级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其中,融精英汇悍将。球场内商学院代表队充分发挥了拼搏果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风起之时,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云涌之刻,让梦想在篮筐中飞扬,谁与争锋

三分球在空中停留,所有都屏住呼吸,看抛物线进球。单手过人运球,篮下妙传出手。全场盯人防守,篮下禁区游走,快攻抢篮板球,每一场比赛都空前激烈,商学院的队员们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用汗水挥洒青春,用球技赢得尊重,锋芒毕露,所向披靡!

历经一个月的激烈对抗,商学院代表队最终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脱颖而出,成功小组出线进入决赛!队员们戒骄戒躁,发扬体育竞技的精神,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MBA联合会 王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