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小组赛第五轮 绿茵球场两球净胜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06-07 00:00 浏览量: 3218

201862日晚,奥体中心足球训练场,2018M超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中国政法大学MBA足球队迎战首都经贸大学MBA足球队。多年以来,法大MBA足球队与首经贸MBA足球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本次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很强。经过90分钟对决,中国政法大学MBA球队以3:1战胜对手!

2015分,开赛哨声响起。上半场一开始,我方就展开积极进攻,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激烈对攻。开场10分钟后,对方逐渐显现出配合生疏的问题,对方传球失误,送来一次进球机会,我方率先拿下一分。随后,对方努力找回比赛状态,追平比分。

下半场,我方根据战术调整了场上阵容,与上半场相比,进攻和防守的节奏更加紧凑。下半场开始不久,我方抓住对方的防线缺口,队员李帅接球、转身射门,破门得分。紧接着,队员们继续在短时间内组织有效进攻,控制场上比赛节奏。在我方猛烈进攻下,对方再次出现失误,一名队员慌乱中在禁区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员李帅走到罚球点,稍作停顿后大力射门,球以高速旋转、钻入球门边角得分。

之后,双方队员继续对攻,我方最终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又一次获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到场队员:谢彬、王培君、池磊、齐广卿、李嘉骥、乔隆、吴鹏、李帅、张辉、王永凯、刘明奇、曹阳、鱼光善、赵春涛、李俊龙)

/2017MBA 毕晨茜 齐广卿 图/2017MBA 张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