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赴北师大经济管理学院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06-07 00:00 浏览量: 3052

2018531日,杨杰副院长、胡继晔副主任率MBA中心团队赴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交流MBA办学及评估认证经验。

北师大经管学院孙志军书记、MBA中心孙川主任、张秋兰副主任介绍北师大MBA中心简况,并分享认证的要点,孙书记指出,北师大经管学院通过了国际EQUIS认证,现处于申报国内MBA高水平认证CAMEA中,CAMEA认证中最重要的是特色,并且学生培养要符合中心愿景,学生培养的各个阶段,包括师资、课程、考试等均需体现MBA中心培养愿景。

杨杰副院长及胡继晔副主任介绍我院MBA中心简况,分享商学院改革成果,针对蓟门法治金融论坛向北师大经管院师生发出诚挚邀请,并希望在之后的发展中与北师大MBA进行深度交流。

之后,两院MBA部门负责人针对招生、教学培养、学生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招生方面,政策重新解读,非全日制与全日制只是学习方式不同,含金量一样,甚至非全日制更高,非全日制也可以进行非定向培养,也可以派遣重新择业,北师大MBA2019年招生全部为非全日制,我院MBA也加大了非全日制招生规模;教学培养方面,课程设置,上课方式,考勤,考试等环节均交换意见,相互取经;学生工作方面,双方针对奖学金设置进行了充分讨论。

经过此次交流,MBA中心管理队伍开拓了视野,工作经验、意识都有所提高,为2019年招生和培养做好了充分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