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BA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7-09-27 00:00 浏览量: 3889
2017级MBA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7点击数:592

2017923日,中国政法大学2017MBA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综合科研楼B705召开,全体组织关系转来学校的MBA新生党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晓慧老师主持。

首先,黄晓慧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党委、商学院分党委对在校学生党员的管理要求以及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培养方面的具体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在校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党支部要在年级同学中起好带头作用。

接下来,全体新生党员民主选举了支部委员会成员。经全体到会新生党员举手表决,F1班的毕晨茜同学当选为支部书记,F4班的吕腾飞同学当选为支部副书记,F1班的庞婧同学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F2班的梁一涟同学当选为支部青年委员,F3班的张学敏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吕腾飞、庞婧、梁一涟、张学敏等四位同学同时任班级党小组组长。当选支委向与会党员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均表示会将以服务党员、服务广大同学、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为己任,打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至此,法大2017MBA党支部正式成立。虽然新生党员相互之间还不十分熟悉,但都热情激扬,纷纷表示都愿意为支部这个集体奉献个人的力量,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会为年级、为MBA中心工作添砖加瓦。

文:张学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