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中教育基金会驻华代表访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7-10-20 00:00 浏览量: 3690
波中教育基金会驻华代表访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0点击数:748

20171018日,波中教育基金会驻华代表处代表珂恩先生一行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MBA教育中心对外办学部部长肖富荣老师、招生工作部副部长梁永正老师、国际合作办公室姚龙艳老师出席座谈会议。

(参会嘉宾合影)

会议中珂恩先生向胡继晔教授等介绍了波中教育基金会驻华代表处的历史以及成立以来的做出的成果。

胡继晔主任首先代表MBA中心向珂恩先生和韩飞校友表示欢迎。随后,胡主任介绍了商学院近一年的改革与变化,尤其是我院刚刚申请成功的金融和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硕士点,均对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有较高的要求。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宏观战略背景下,期待我院和波兰高校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初步讨论以位于波兰的世界著名商学院华沙科依敏斯基大学作为目标合作伙伴,逐步开展青年教师互访交流、MBA学生访学交流、商学院研究生专业合作办学等合作项目,力图实现强强合作,加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波兰高校的合作,促进双方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创新研究工作。

此次访问由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大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韩飞先生促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