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工商管理(SMBA)一期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1-09-09 10:14 浏览量: 4351

  2011年7月9日上午,法大商学院工商管理(SMBA)一期班结业典礼在学院路校区320教室隆重举行。经过了一年半的学习之后,一期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的人生之旅又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法大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孙选中教授,副院长李欣宇、王雁异老师、王霆老师、肖富荣老师以及任课老师代表于淼老师、王燕祥老师和田文昭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活动。


  结业典礼上,李欣宇教授、王雁异老师、肖富荣老师、王燕祥老师为学员代表发放结业证书。这证书代表了学员的收获和骄傲,更包涵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全体学员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结业典礼由一期班班长赵红主持。副院长李欣宇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一期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同学们在广阔舞台上能够创造出辉煌的业绩,政法大学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是每一位学子坚强的后盾和依靠,母校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商学院的老师欢迎大家有时间再来学校上课学习,最后李欣宇教授祝愿大家带着母校的牵挂和美好祝福开始新的人生航程,一帆风顺。

 


  随后一期班班主任肖富荣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首届法大SMBA学员入学以来的一点一滴,欣慰同学们的成长,并把自己的一些人生感悟与学员们分享,他希望SMBA学员能够学无止境,奋力开拓成为企业发展的顶梁柱,心怀母校成为政法大学的精英校友。

 


  任课老师代表于淼回忆了教学相长的岁月,并勉励所有学员再接再厉,勇于实践,充分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祝愿广大学员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取得佳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浇灌成功之花!随后进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在一期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成功举办了多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聚餐,爬山,打高尔夫,法商管理研讨会北戴河沙龙等,这些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这些热心班级活动,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予以表彰,随后,王雁异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名单,由李欣宇副院长,王霆、田文昭老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在政法的学习经历让每一位学员都十分难忘,在这里,他们汲取了知识,拓展了视野,收获了友谊,一期班学员代表王永苗同学介绍了学习成长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期班学员为此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所有商学院的老师,祝愿政法大学人才辈出,再书华章,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达。

 


  最后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孙选中教授为全体学员致辞,他希望广大学员不断充实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创新型人才。所有学员应继续践行政法大学"精商明法,敏思善行"的理念,以国家繁荣富强为己任,脚踏实地,坚忍不拔,勇于挑战,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管理人才。

 


  在进行毕业合影的时候,大家互相依靠,就像平常在学习中亲密无间互爱互助一样,甜美的笑容永远留在了拍照的一瞬间。风正好,路正长,愿商学院工商管理(SMBA)一期班学员在广阔的天空下,勇敢拼搏,自由翱翔,用青春的脉搏奏出新的生命乐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