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毅伟商学院与法大MBA教育中心进行交流

MBAChina
2011-06-17 12:01 浏览量: 3600

  6月16日上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亚洲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新兴市场研究生中心副主任王之琦女士访问了法大MBA教育中心,并就“企业案例的教与学”向商学院部分教师作了专题演讲。随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霆副教授代表商学院作了关于“法商管理MBA教育培养”的介绍,法大法商管理案例中心主任慕凤丽博士就法大关于法商管理案例开发思路、开发成果、法商案例教学实践等给与会者进行了交流。最后孙选中院长以“开创法商管理新时代”为主题,介绍了法商管理学科、法商管理领域、法商管理实践、法商管理教育、法商管理学派等方面的思考与发展。

 


 

  座谈会后,孙选中院长和商学院的教师与王女士就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案例与毅伟商学院企业案例如何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其综合排名在加拿大一类大学中多年排前五名,最新排名第三;其中毅伟商学院为全加首屈一指的商学院,更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在全球商学院排名第18位。现在,毅伟商学院的案例库有2000多份应时案例,300多份备有中文版,80%以上有配套教案。另外,该案例库有7种语言的翻译版。而且,所有案例涵盖九个专业并可在网站直接搜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