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教育中心开辟 “厦门教学实践基地”

MBAChina
2011-05-11 14:45 浏览量: 1158

    2011年5月2日下午,在厦门华侨大酒店举行的“鹭达杯——鹭岛听涛、法商论剑”论坛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法商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孙选中教授正式授权厦门鹭达眼镜集团为 “法商管理研究基地”、“MBA厦门教学实践基地”。

孙选中院长与鹭达集团董事长张和辉先生互换《教学合作协议书》

 

孙选中院长为鹭达集团授牌匾


  下午2点38分,孙选中院长代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厦门鹭达眼镜集团董事长张和辉先生互换了《教学合作协议书》,并正式授予鹭达眼镜集团“法商管理研究基地、MBA厦门教学实践基地”的牌匾。


  鹭达眼镜集团于1996年诞生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通过十几年的经营,目前在全国拥有近50家连锁店,300多名员工。其业务范围辐射福建、北京、江西等省市,规模、效益位居中国眼镜零售行业前列。其拥有“中国质量万里行认证单位” 、“全国售后服务十佳企业”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企业” 、“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 、“全国普及视力指定宣传站” 、“全国诚信单位” 、“2005年度厦门市最佳雇主”、“厦门市最佳诚信企业” 、“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厦门市十大连锁企业” 、“3.15消费者维权零投诉企业” 等荣誉称号。董事长张和辉先生是福建省唯一的高级验光师,博士。


  在本次教学实践基地授权之前,鹭达眼镜集团积极承担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的实践教学任务,张和辉表示:“感谢MBA教育中心把鹭达眼镜集团的创业经历作为案例来研究和教学,对于MBA学员的培养工作,鹭达眼镜集团将给予积极的支持。”


  本次授权活动标志着MBA教育中心与企业进行“法商管理”实践教学的合作进入到实施阶段,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通过游学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让来自社会各界的MBA人才,有机会与国内外著名的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等互访交流,帮助其提升管理水平和专业知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