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法大MBA联合会成立暨2011新春酒会举行

MBAChina
2011-01-20 16:44 浏览量: 190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岁伊始的16日晚,法大MBA 2011新春联欢酒会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领导及老师们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分享欢乐,共庆新春。

  酒会由首届法大MBA联合会的成立仪式拉开帷幕。法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霆教授宣布了联合会成立,七名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做了生动的自我介绍和新年展望。

  孙选中院长发表祝酒词

  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全体MBA学员们与商学院老师一起分享了2010年法大MBA教育中心历经的十件大事。大家一起回顾,一起谈笑,历经的种种尤历历在目。

  品酒谈心的过程中,大会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F班黄梅然同学以一曲《好运来》唱响了酒会的序幕。MBA教育中心四位班主任带来的爆笑川话版诗歌朗诵《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将晚会推向了高潮。B班朱晓倩同学带来的《黄梅戏》、F班四位美女带来的舞蹈《Nobody》、A班同学们带来的《春天里》大合唱等,展示了法大MBA同学们的风采,无不引来阵阵叫好声。而F班创编的《唐白虎点秋香》更是以幽默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笑声一片,令现场气氛火爆到极点。

  四大主持人

  2010年不仅对于首届MBA学员,对于全体法大人都是开拓进取,充满意义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将种种不舍、遗憾、欢乐留在今日,将无限展望与希望留给全新的一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