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之光 商之魂”—法商管理教育15周年晚会

MBAChina
2010-12-02 12:19 浏览量: 1394

      11月27日晚,庆祝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法商管理教育15周年主题晚会于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应邀出席并为商学院校友会揭牌,商学院院长孙选中、商学院校友、在校学生参加了晚会。

 


  冯世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法大呈现出欢庆气氛浓、学术氛围浓、校友情意浓的“三浓”良好景象,并表达了对法大校友会商院分会成立的祝贺、对法大商学院法商管理教育走过辉煌的15年的祝贺、对2010年中国法商高端论坛开启的祝贺以及对法大学术氛围育人氛围更浓的祝愿、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续写辉煌的祝愿。


  晚会播放了视频短片《商学院发展历程——足迹》,该片回顾了从1995年企业管理专业设立到2010年首届MBA入学的学院发展历程,展示了商学院一路发展中师生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短片过后,冯世勇和孙选中一起为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揭牌。分会首任会长95级杰出校友、北京人富律师事务所主任何丹女士继而发表了讲话。商学院历届校友代表献上对联庆祝分会的成立:“开创法商管理新时代:十五载风雨,经商明法,共创商院辉煌岁月;数千名学子,敏思善行,闪耀华夏馨香鸿篇”。


  本次晚会由商学院2010级MBA同学执导,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校艺术团鼎力支持。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使法大今晚的欢乐气氛更加浓郁。晚会在持续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