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挺进第五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四强

MBAChina
2010-11-16 16:32 浏览量: 939

  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协办的第五届京津地区太奇杯MBA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两场比赛(政法—北师大、北大—社科)于11月13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西操场开战。其中,政法—北师大赛场上,作为首届参赛的政法MBA足球队2:1击败东道主北师大,以黑马王子的身份进入四强。
 


  下午3:30分,北京的天气骤然降温,冷风刺骨,然而北京师范大学西操场上却是掌声雷动、呼声震天,本届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政法---北师大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但见操场上足球健儿们龙腾虎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招招出奇制胜的动作,一次次精彩的射门,迎来在场观众和拉拉队员们一阵阵欢呼叫好。MBA教育中心的黄晓慧老师也亲临赛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自开战伊始便一直追随球队的拉拉队员们表现和场上队员一样精彩,大家挥舞着彩带在寒风中矗立了2小时,“政法,加油!”“政法,必胜!”高亢嘹亮、而又热情洋溢的助威呐喊声极大地激励了队员们的斗志。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惊心动魄,拉拉队的加油、欢呼声更是震耳欲聋……欢快与拼搏的气息洋溢着赛场,整个球场激情涌动。


  上半场,政法队旗开得胜,连进两球,以2:0领先;下半场比赛更为精彩,小组第一名的东道主师大队似乎有些着急,组织队员连连发动猛攻,并进得一球。在这关键时刻,法大也毫不松邂,队长曹阳指挥布阵的喊声不时响起,之后对方的几次强攻都被法大MBA队员的严密防守化解,其中,守门员刘载波好几次在门前抱住了对方射来的足球。由于天气寒冷,队员们衣着单薄,且争斗激烈,不时有队员抽筋或受伤,但他们都咬紧牙关坚持直到不能再战才换下场,F班队员孙君同学在腿伤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由于队员受伤也坚持上场迎战,并屡屡得球。在所有队员的密切配合、奋力拼搏下,最终,法大足球队以2:1力挫强敌,闯入四强。


  下周末,法大MBA将与进入四强的另一支球队在半决赛赛场上一拼输赢。作为首届参赛的政法MBA足球队,从联赛开场失利,到越战越勇、逐渐爆发出超强实力,并于2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八强,继而又攻入四强,充分体现了政法MBA足球队团结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意志。目前,这匹黑马正不屈不挠地向冠军挺进。让我们预祝这支顽强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半决赛赛场上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第五届京津地区太奇杯MBA足球联赛于2010年10月1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开幕。本届赛事共有京津地区超过20所高校商学院参加,将历时一个半月,于十一月下旬结束。本届联赛。据悉,为加强MBA与企业的深度联系,MBA学员、MBA联合会之间的相互联系,中国MBA北京联盟已成功地在06-09年连续举办了四届京津地区MBA足球联赛,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大学承办。比赛的宗旨是: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弘扬文化、强健体魄。同时希望各参赛商学院将在这个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通过参赛院校的共同努力向社会各界集体展示MBA群体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素质,以及这些未来的商场精英们智慧与毅力共存,理性与激情并重的精神风范。(2010级MBA F班 刘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