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高雅 魅力相约 MBA教学开进高尔夫球场

MBAChina
2010-10-09 11:56 浏览量: 844

 


 
 

 
 
  应钟琳同学邀请,商学院2010级MBA、SMBA学生于9月23日下午到北京黄港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练习高球,部分商学院、MBA中心老师也应邀参加,师生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下午。活动后大家一起在球场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寓教于乐的交流活动切实加强了师生间交流与互动,受益良多。

  下午大家陆续进场后,钟琳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球竞赛基本规则、器械设备知识、场地情况等内容,然后邀请专业的高尔夫球教练亲身示范,分步讲解开球、挥杆的技术要求和动作要领。接下来,教练进行一对一个别指导,纠正动作以及手把手的传授经验,在教练个别指导下,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的分别在各自打位上开始练习挥杆基本动作,屏息凝神,每一杆的练习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专注。在练习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开球的心得体会、纠正挥杆的的不当姿势,力求不断进步,下一杆打出好球。王雁异老师宝刀不老,心态从容,挥杆后优雅的身姿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赏;柴小青老师挥斥方遒,表现出刚柔并济的力量;肖富荣老师在钟琳同学的精心指导下,不断击出好球,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充分展示了法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王晓明老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告诉我们打高球是对心态的锻炼和磨砺,追求身体、力量、心理的平衡,从而找到最佳的力量爆发点,其球技及对高球的感悟彰显出大家风范。

  商业领袖李嘉诚说过:做生意同打球一样,若第一杆打得不好的话,在打第二杆时,心更要保持镇定及有计划,这并不是表示这个就会输。就好比做生意一样,有高有低,身处逆境时,你先要镇定考虑如何应付。对于商学院的MBA、SMBA学生来说,寓球于商的道理更容易激起大家的共鸣感。一场高尔夫运动,一场对外的宣传,借由高尔夫球体验,倡导沉思冷静的处世态度;提高大家果敢坚定的素养,让我们成为真正的的精商明法、敏思善行的MBA。(通讯员何锡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