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东校友活动日暨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召开

MBAChina
2010-09-01 17:58 浏览量: 1919

      8月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广东校友活动日暨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在深圳召开。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选中、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MBA中心主任助理兼市场部主任肖富荣出席了会议,来自95级、96级、99级、00级、01级、02级、03级、04级、05级深圳及周边城市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杨亚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选中院长向在座校友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谈到要把法大商学院打造成中国高校中独具法商管理特色的品牌商学院。孙院长高度赞扬了广大校友在社会为母校及学院赢得了荣誉,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及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孙院长说,商学院进行法商管理教育15年,成立商学院校友分会是广大商院校友殷切希望。商学院根据校友的分布情况,计划在北京和深圳分别成立2个分会。此次校友日活动暨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希望能借商学院法商管理教育发展15周年及首届MBA学生入学契机,推进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发展。

 

       孙院长强调,商学院校友分会,要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充分调动校友的积极性,校友是一所大学的育人成果和社会声誉的最好体现,搭建一个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可以促进学院资源与校友资源的有机结合,当前,学院正值迅速发展的良好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正努力向着建设富有法商管理特色的品牌商学院的目标奋力前进。他希望全体商学院校友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承担起校友分会的建设与发展重任,团结和调动更多的商学院校友和社会资源,为推进校友事业和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李欣宇副院长、肖富荣老师及各级校友分别做了发言。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就校友分会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及具体组织结构,使之发挥更大更有效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会议最后达成了相关共识,以来自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谭姚祺、中国石化深圳石油的杨亚敏、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的曲亮、中国银行深圳银行的曾灶校友牵头组成深圳校友分会筹备处,具体联系、组织校友活动,为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做准备。

 

      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携手见证法大商学院校友分会的诞生与壮大!(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