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学2010级MBA相识之旅启航

MBAChina
2010-08-16 14:11 浏览量: 1101

       9月的脚步已日渐临近,对新入学的2010级MBA新生来说是一个翘首企盼的日子,离开校园许久的我们又可以重温那曾经的浪漫纯真和意气风发,可以再次贪婪的享受那魂牵梦萦的校园时光,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知识,未来将要翻开崭新的一页。为了更好的融入今后的校园生活,2010年8月8日部分MBA新生在中心老师的支持下发起了一场相识之旅的聚会,聚会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羽毛球较量、KTV才艺展示和温馨的恳谈晚宴,晚宴邀请到了MBA中心的肖富荣老师,席间,肖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本次聚会拉近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奏响了政法大学第一届MBA校园生活的开篇序曲。(法大2010级MBA    马晨莹)

挥汗羽毛球场

你点我唱尽欢颜才艺表演

举杯相识 你来我往 一家人

 

相识之旅才开启 未来之路一起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