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非全日制班学生参与企业走访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5 00:00 浏览量: 2875

MBAChina网】6月14日下午,2018级非全日制班级学生在MBA教育中心教师许宁带领下,走访昌平区新元科技园区,并参观园区内北京拓川科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智囊图书两家企业。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企业设备厂房、制造仪器和办公场所,并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现有产品和未来期望。师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行业现状,并就未来企业发展展开讨论。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坚定了我院MBA项目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管理模式和现代化工艺流程,对未来职业生涯具有借鉴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