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各类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18 10:01 浏览量: 3176

截至2018年8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申报及获得批准的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基金项目均创历年新高,共有9项各类基金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1项。值得一提的是,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首次实现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大满贯。

尽管学院只有65名专任教师,涉及三个一级学科,同时,在院学生多,授课任务繁重,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学院仍致力于创建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以基金申请和研究推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学院由马春爱副院长和应用经济学科负责人——赵晓丽教授发起和组织青年教师学术沙龙,邀请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到校内讲座交流,交流国内外研究热点和最新研究成果,分享基金申报经验。2018年学术沙龙组织往年获得国家级基金资助的教师开展经验交流,并邀请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杨晓光教授分享申请书撰写经验,从命题、结构、到研究内容和方法,为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把关,提出修改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二次指导把关。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