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量化生活——中国矿业大学MBA中心举办专题校友沙龙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4754

MBAChina网讯】4月22日中午,由矿大MBA中心主办,矿大MBA联合会承办的专题校友沙龙在管理学院B区408成功举办。来自MBA联合会和MBA2017级各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校友沙龙是创业专题,主题是用数据量化生活,主讲嘉宾为MBA2017级三班同学许原畅。许原畅同学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成功的创业经历,目前担任亿智蘑菇运营总监。亿智蘑菇是深入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硬件行业的科技公司,主要向各大厂商及用户提供专业的智能硬件评测服务。经过不断地探索和发展,亿智蘑菇已经成为智能硬件评测领域的重要企业。许原畅同学介绍了亿智蘑菇的运营方式和管理经验,并结合创业历程分析了创业过程中的成败得失,与大家分享了创业中一个个宝贵的故事。

分享结束后,活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沙龙的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许原畅同学进行了提问,问题既包括创业的经历和公司的经营,也包括公司目前的估值和该领域未来的发展。讨论和提问既轻松又有深度,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活动结束后,参加沙龙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以后希望更多地参与到MBA中心和MBA联合会的活动中来。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