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商学院首批冬奥志愿者回家!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3-18 15:59 浏览量: 3347

3月16日上午,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张世音、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纳敏、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凯伊、2020级大数据营销专业陈静雯等四名冬奥闭环内志愿者圆满完成服务工作,结束隔离期,回到春暖花开的校园。

商学院冬奥志愿者

左起:王凯伊、张世音、陈静雯、

刘纳敏、李政辰

一排:陈静雯;二排:王凯伊

三排左起:刘纳敏、张世音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辅导员王婷婷、齐岩、许敬婷、王惠婷、曾功星及学生代表来到现场,迎接志愿者平安凯旋。

老师和同学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行李,用鲜花和拥抱欢迎志愿者回家。大家帮助志愿者搬运行李,关切地询问各位志愿者的近况和感受,“有冰墩墩了吗?”“有没有想家?”“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看到他们圆满完成任务,脸上洋溢着笑容,平安归来,老师们由衷地为他们感到自豪。

商学院为各位志愿者准备了

暖心的慰问品

合影留念

商学院共有16名师生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目前仍有12名师生已圆满完成工作,处于隔离期,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希望各位志愿者们继续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志愿者精神,讲好中财大青年故事,你们是“双奥之城”最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