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6-25 00:00 浏览量: 3916

2019年6月22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206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等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北京中财龙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杰、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庚、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滢霏及156名本科生、49名学术硕士(含1名留学生)、329名MBA、9名在职同等学力硕士生、9名博士,共计552名2019届商学院毕业生同学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

嘹亮宏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一段载满全体毕业生成长与回忆的毕业纪念视频勾起了大家的校园青春记忆。岁月如歌,在商学院度过的这段时光将成为全体毕业生最宝贵的回忆。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典礼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寄语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前瞻性的眼光判断这个世界的发展,思考这个社会的未来,保持终身学习,希望即将走出校门的商院人,能够饱含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王院长代表学院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美满!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寄语2019届毕业生

市场营销系孙鲁平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孙老师提到,一个人无论成就大还是小,人性的光辉才是最闪耀的;人生没有捷径,要相信努力的力量;懂得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人,回馈社会。她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在这个竞争和合作并存的社会中不断提升自己,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

教师代表孙鲁平副教授致辞

经管系88级校友北京中财龙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杰先生作为校友代表致辞。雷杰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四点人生感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不断提升认知水平、形成判断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持理想,不忘初心,拥有一个美好的精彩人生!

校友代表雷杰先生致辞

在随后的接收新校友仪式中,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庚、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滢霏为新校友代表佩戴了校友徽章,并颁发了校友大使聘书。

接收新校友仪式

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滢霏随后发表致辞,她代表商学院校友会以及MBA校友会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到校友大家庭中,从今天起,同学们的发展又多了一层保护和支撑,肩上也多了一份的责任与担当。无论何时,母校以及各位师长会一直关心大家的成长;无论何地,大家都会遇到爱你、懂你、帮助你的中财校友!

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滢霏致辞

音乐响起,会场上演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舞台剧,通过告别家乡、相遇中财、第一次穿上正装、结课仪式等片段回忆大学时光,仿佛昨天才刚刚相识的大家,今天便要各奔东西,整装再次出发,龙马担乾坤,铭记追梦的理想,未来可期!

毕业舞台剧表演

随后,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赵泽宇、学术型硕士毕业生代表陈金然、博士毕业生代表梁渊、MBA毕业生代表王宇超饱含深情的回顾了校园时光,并代表毕业生祝福母校与学院积历史厚蕴,再谱华章,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毕业生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本科毕业生代表赵泽宇发表毕业感言

学术型硕士毕业生代表陈金然发表毕业感言

博士毕业生代表梁渊发表毕业感言

MBA毕业生代表王宇超发表毕业感言

歌声响起,会场上演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歌曲快闪活动,一曲中财版《那些年》唱出了毕业生的感恩,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来怀念过去、歌唱未来。

歌曲中财版《那些年》

随后,王容副书记主持了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王瑞华院长、葛建新书记为王令东等27名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林嵩副院长为汤佳丽等63名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贾晓菁副主任为闫晓丹等103名荣获院级表彰的MBA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荣获院级表彰的MBA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9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精铜唐彩马,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祝商院学子积极进取,不负韶华;愿母校与学院宏图更展、再谱华章、龙马精神,再创辉煌!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王瑞华院长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一拨转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手中的证书是过去取得成绩的证明,更是踏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征程的信心与支持!至此,2019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