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恰同学少年, 一往无前新疆Run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6-20 10:47 浏览量: 4247

MBAChina网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它是来自亚太地区40余所商学院近500人参与的赛事。赛事定位于商学院人群,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

赛道呈现了广袤草原、无边花海、大漠戈壁、高山冰川、浩瀚森林、奇峻峡谷等复杂地貌。

我们已到达远方,唯有诗予以慰藉内心的触动。同一个起点,同一个终点,却有着不同的过程;同样的队名,同样的路径,却有着不同的感悟。还不曾欣赏到期盼的美景,已站到崎岖的山坡,别无选择,只能向上。来不及驻足感受山顶的辽阔,已站在陡峭悬崖边,别无选择,只能继续。

山脊边阵阵寒风还未吹干湿透的衣衫,已随着湿滑的草坡下滑,别无选择,只能坚持。尚未将天池美景尽收眼底,已踏上坎坷的岩石道,别无选择,只能前进。上一秒的迟疑,下一秒的挣扎,坚持在喘息中轮回。一个搀扶,一把拉扯,一个拥抱,脚步在风雨中起舞。呐喊在空中回荡,歌声与雨水交织!

陡坡曾让我们畏惧,栈道曾让我们仰视,泥泞曾让我们狼狈,但不屈一直在我们脸上,好胜一直在我们心中,对胜利的执着,让我们顶着风雨携手冲过终点!38公里,5万多步。摔倒,伤痛,奔跑每迈一步都有一万个放弃理由,终点让我们坚持,远方的远方让我们憧憬!

因为坚持才会难过,因为遗憾才会坚持!让亚新归来的我们,带着这份坚持,继续挑战,继续前行!——致亚新归来的我们

“财贸双全”队合影

参赛名单

A队 常鑫 刘明 王川维思 杨丽颖

B队 陈世代 田晓青 王蒙 张超 张昊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