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出席第二届京津冀MBA主任论坛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31 10:00 浏览量: 3300

MBAChina网讯】5月24日,第二届京津冀MBA主任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讲话,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主管黄基鑫陪同出席。

此次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严威主持。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张树庭代表中国传媒大学致辞并对广大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莅临论坛就中国MBA教育近五年的发展成绩与经验进行分享,同时针对当前MBA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研讨和交流。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以中财七步反馈教学法为切入点,援引中财GTMBA项目做具体说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以“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项目”为愿景,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贾主任表示,为使目标、愿景落地,中财不断探索实施自我规划、课堂学习、课后个人练习、小组课后活动、团队模拟练习、社会实践、课程能力自评七步学习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圆桌对话环节,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天津大学MBA中心主任王媛、南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琰、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江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邵妍围绕MBA教育改革、特色MBA教育发展建设等问题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论坛发起人之一、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联合中心副主任、EMBA主任周毕文做总结发言,并对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各个参与院校表示感谢。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地区41所MBA培养院校近100名经管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及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在热烈的交流与思想碰撞中,第二届京津冀MBA主任论坛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