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成立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2-07 11:34 浏览量: 2575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4日上午10时,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成立工作会议在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A15会议室顺利召开,孔伟明老师及MBA部分校友、在校生出席会议。会议由2007级MBA校友穆阳主持。

会议开始,孔老师代表学院对拟成立的中财MBA税务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到场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商学院MBA中心对税务俱乐部未来工作的期望与支持。孔老师指出税务俱乐部成立的意义、定位,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大家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积极主动、统一思想、开拓进取,共同把税务俱乐部建设好、为中财全体师生服务好。

然后,穆阳代表税务俱乐部发言。他感谢商学院领导及各级校友在税务俱乐部的筹备过程中给与的帮助和支持,对税务俱乐部未来的定位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强调税务俱乐部将积极发挥其整合资源、交流信息、创造就业及创业合作机会的作用,坚持服务性、专业性和公益性的原则,打造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领域校友协作的模式,有力推动广大中央财经大学MBA学生在税务相关领域职业发展。穆阳希望税务俱乐部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为广大中财同学、校友提供一个优质、专业、有特色的税务交流互动平台。

随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章程》、组织架构,提名并表决选举穆阳为主席,代青青为常务副主席,石香江、李刚、王鲁为副主席,邬兰、韩芳芳为理事,选举秘书处成员马巧丽为秘书长、马晓莺为副秘书长。

会上部分理事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发言并提出个人对俱乐部的期待,针对税务俱乐部后续活动的开展计划提出设想。

最后,孔伟明老师与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理事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正式成立。

税务俱乐部是中财MBA社团联席会的第10个成员。中财MBA所有社团旨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生活,有财务/金融/房地产/税务等分行业社团整合校友资源,有系列沙龙分享职场经验,有高尔夫/读书会/传统艺术社团以兴趣会友,有校友基金和创业社团对接校企投融资。税务俱乐部的成立,紧扣时代热点,围绕税收实时政策走向,及时、定期地为广大MBA校友提供专业的政策解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致力于提升中央财经大学MBA在税务领域的影响力及话语权,深化中央财经大学MBA品牌影响。

中央财经大学MBA税务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公告

主席 穆 阳(2007级MBA)

常务副主席 代青青(2015级MBA)

副主席 王鲁(2007级MBA)

石香江(2008级MBA)

李 刚(2014级MBA)

理事 韩芳芳(2016级MBA)

邬 兰(2017级MBA)

秘书长 马巧丽(2018级MBA)

副秘书长 马晓莺(2018级MBA)

12月23日,税务俱乐部协办的大型线下活动《2018中国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即将举行,期待更多的在校同学及校友关注并加入税务俱乐部参与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