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MBA走进宜信财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2-03 00:00 浏览量: 3554

2018年11月,在MBA教育中心的牵头组织下,三十余名MBA学生走进企业“宜信财富”进行参观学习,宜信财富北京三区的朱焱萌总经理亲自接待了同学们。

伊始,朱焱萌总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讲解了“宜信财富”的发展历史及辉煌业绩,使大家对企业形成整体认知。朱总自豪的说:作为行业的龙头,未来“宜信财富”将引领着整个行业向着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以母基金形式投资私募股权的方向发展。

随后,宜信财富的区域负责人韩峥经理带领同学们各处参观。他向大家分享了一份哈佛商学院关于宜信财富发展模式的内部案例,引发分析探讨。在激烈的案例讨论中,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企业的“前世今生”,走访活动也达到了高潮。讨论结果更是令韩经理赞叹不已,竟然与2015年年会唐宁董事长的发言极其相似。最终,伴随着掌声,此次“宜信之行”圆满结束。

此次走访以一种更贴近“管理者思考角度”的方式了解企业,形式耳目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走访学习越来越多。企业也表示希望和中财建立更多联系,实现校企双赢。至此,本次“宜信财富”企业走访活动完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