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06-30 00:00 浏览量: 3564

6月24日晚,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客座导师、校友代表陶能虹,会计学院院长孟焰,党总支书记袁淳,党总支副书记孟雪,副院长吴溪、刘俊勇、武羿,各位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老师和毕业生亲友们及2015届584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袁淳书记主持。

袁淳书记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18点30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播放会计学院宣传片《奋进中的会计学院》,从学院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院精品mpacc项目、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全面描绘出中财会计学院近年高速发展历程,展示了中财会计学人厚积薄发的硕果累累,彰显出中财会计学人“求实、诚信、创新、奋进”的教育理念。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孟焰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了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导师、为学生教育付出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及长期关注中财会计学院发展建设、全力支持学生奋发成才的各位亲友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深切希望每一个毕业生可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以宽广的胸怀做人做事,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并在致辞的最后祝愿大家在社会中以优异的成就报效社会,展现才华,为母校辉煌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孟焰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孙健发言。孙健老师建议同学们去构建自己人生的战略地图,并思考,大学毕业这一刻的自己是否和初入大学时对自己的期许一致,提醒同学们不断反省,不断努力。同时,孙老师也告诫同学们成功具有多元化,要始终积极乐观、心态平和。最后,孙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愿。孙老师深情中透着幽默,温情中饱含智慧的“战略地图”博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教师代表孙健老师发言

2015届毕业生代表,来自2012级会计博士班的林晚发、2013级MPAccF班的王奇桥、2011级注册会计师班的苏欣悦以及张新苑代表全体会计学院的毕业生上台发表毕业感言。他们以真挚的情感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以真情的话语道出了对师长的感激与留恋,以昂扬的斗志表达了用实际行动做好中财会院人,共同创造中财会院美好明天的决心。

2015届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国际部副总经理,作为校友和客座导师代表致辞。陶能虹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于2015届全体毕业生的祝贺,他回顾了在中财会院的求学岁月,分享了他的职业之路与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感怀师恩,勿忘母校,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常回来看看。随后进行了新校友接收仪式,16名各班推选出的校友大使,代表2015届全体新校友与陶能虹老师一同在印有“传承中财龙马精神感恩会院精诚培养”的横幅上签名留念。

校友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国际部副总经理陶能虹老师致辞

接收新校友仪式

19时30分,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淳主持的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现场乐曲激情飞扬,映衬着毕业生们光荣毕业的喜悦之情。孟焰院长一一为2015届毕业生拨转流苏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以及学位证书,并亲切地与每一位同学握手、合影。每一位毕业生满载学院的希冀和老师的祝福,饱含对师长的感激和留恋,向在座的培养导师和老师们行以深深的鞠躬礼。

孟焰院长为2015届毕业生拨转流苏授予学位

在离别的伤感与毕业的喜悦交织的氛围中,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意味着校园生涯的结束,而新的人生,正等待着毕业学子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开拓!祝愿2015届毕业生们,载着亲人的期盼,带着母校的祝愿,携着师长的希冀,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