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武羿副教授被评为“2015年ACCA优秀专业指导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07-03 00:00 浏览量: 2833

由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5年优秀专业指导老师评选活动结束,在经过多轮筛选之后,我校会计学院武羿副教授被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的称号,显现了武羿副教授为传播专业会计知识和培养财务专业人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

武羿老师在教授ACCA课目的过程中,坚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其教授的F5课程(企业绩效评价),学生在参加全球统考中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第一的优秀成绩。同时,武羿副教授热情参加了ACCA组织的教师培训及相关活动,并在各项交流及培训活动中积极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

ACCA的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两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老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评审结果由高校推荐和综合评审两部分组成,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本年度在全国高校中共评选出十五位老师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的荣誉,获此奖励的还有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