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顶尖财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05-12 00:00 浏览量: 2809

2016年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与顶尖财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顶尖财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CEO燕纪华、HR总监王颖、市场宣传主管林燕霖、市场主管滕嘉迅,会计学院院长袁淳、党总支副书记孟雪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伟主持。顶尖财务作为互联时代创新型财务管理服务公司,致力于SaaS领域的云创新,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应用技术的财务记账产品,不断打造“产品+服务”全生态的财务管理服务品牌。签约仪式上,袁淳院长表示,会计学院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培养,期待通过与顶尖财务的合作,让学生率先学习到云财务软件和新型的财务管理模式,感知互联网+时代的财务管理变革,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燕纪华CEO指出,顶尖财务本次与会计学院的合作,是顶尖财务人才培育的重要实践。实习学生可以在财务的各个流程中进行实战化演练,同时逐步熟练应用各类主流财务软件及顶尖财务自主研发的云财务软件,为学生步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在顶尖财务方嘉宾、会计学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袁淳院长与燕纪华先生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互相交换文件。此次签约,标志着顶尖财务正式成为会计学院的实习基地,双方将携手打造一个持续性的合作平台,为推动会计专业人才的培养共同努力。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