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财俊星驰”学生骨干户外团建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05-18 00:00 浏览量: 2814

5月7日,会计学院“财俊星驰”学生骨干户外团建活动在延庆水泉沟、怀柔水长城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雪、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伟和6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9点,参训人员到达延庆水泉沟。经过充分的热身活动后,教练对60名学员进行了随机分组,组成粉红色的回忆、大洼求生、星星之火、六芒星、绿箭侠和巡山队六支队伍。各支队伍确定了自己的队名、队长、队歌并做团队展示。

热身与团队展示

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带着任务书开始了艰辛的徒步之旅。在晴朗的天气下,沿途风景优美,学员们陶醉其中。然而随着徒步的深入,道路逐渐艰险起来,前进变得越来越有难度,有巨石、有险滩、也有窄得只能通过一人的缝隙。但是学员们互相帮助,克服重重困难,没有一个人掉队,并且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任务。

徒步进行中

中午团队到达野炊地点,学员以组为单位自己做饭。有人洗菜、有人炒菜、有人煮面。经过简短地忙碌之后,各组都开始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场景温馨和谐。

野炊场景

下午学员们继续行进,前往水长城景区。在明代板栗园活动场地,举行了两项团队比赛。第一个比赛是超音速(翻扑克牌),训练团队指挥与协作,配合与分工的能力。第二个比赛是激情绽放(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训练团队成员快速融合,挑战团队合作极限。根据一天的综合表现,粉红色的回忆小组最终获得了冠军。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教练对整个团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进行领导力培训。他指出,领导力包括四个层次,即自我领导,人际领导,团队领导和愿景领导,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培养这四种领导力。最后是

孟雪老师讲话

,她讲到社会对于优秀学生的评价标准和本项目的愿景建设。希望学员们在通过项目的培训和打磨,向着高端人才的目标而努力。

孟雪老师讲话

通过一整天的团建活动,学员们受益匪浅,更深层地挖掘了自身潜力、认识到团队无穷的力量。青年财俊,星驰四方,会计学院“财俊星驰”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模块,效果显著,相信该项计划将为培养高层次人才发挥很好的作用。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