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P大学高级讲师指导ACCA训练基地学员备考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06-01 00:00 浏览量: 2877

5月20日至22日,会计学院“ACCA国际化会计职业能力训练基地”邀请到英国BPP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兼英国特许会计师CatherineDale,分别在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为来自19个学院的“ACCA国际化会计职业能力训练基地”学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考试重点及考试方法讲座,帮助学员为6月的ACCA全球统考做最后的准备。

CatherineDale为英国注册税收师和英国高等教育研究院讲师,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学术背景。从牛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以特许会计师的身份先后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之后加入BPP大学并在BPP大学有超过八年的授课经验,主要讲授的课程有会计与金融,税收和审计等。CatherineDale的授课风格简练、风趣,全英文的讲解使教育中心的同学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atherineDale讲师为ACCA班学生讲解课程考试重点及技巧

学生在课上与CatherineDale讲师讨论问题

英国BPP大学是全球ACCA教学领域唯一全项铂金级高等教育大学,培养了全英约70%的注册会计师。自2012年开始与我校会计学院进行教学、学术交流、师资共享等多方面合作。

会计学院“ACCA国际化会计职业能力训练基地”,依托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度教改项目“会计学专业本科生财经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中“两班一营”之“会计职业素养训练营”项目,立足于学生终身职业成长能力的发展,以ACCA资格考试辅导为重心,充分整合ACCA和我院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校学生遴选基地学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化会计职业能力训练活动,为学生职业发展储备专业能力,旨在提升基地学员的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并提升其未来职业发展空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