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4级ACCA班结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06-13 00:00 浏览量: 3316

2016年5月2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14级ACCA班结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10层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院长袁淳、副院长武羿、会计学院教师李玲、王淑芳、李亚婷以及ACCA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武羿副院长主持。ACCA(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2007年10月我校与ACCA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该项目将国内外广泛认可的ACCA专业资格证书与英国著名公立大学本科学位教育融为一体,旨在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国际会计资格的多层次高级人才。项目自启动以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精心挑选和配备了精干的师资力量,力争将ACCA项目打造成学校的品牌项目,让学生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经过两年的努力,2014级ACCA班学生已经顺利完成了国内两年的学习任务,将赴英国BPP大学继续留学深造。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2014级ACCA班同学制作的电子相册视频。通过观看电子相册视频,同学们回顾了相处两年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并共同珍惜感谢这两年给自己带来的一切。整个典礼也在这种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展开。随后,袁淳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袁院长回顾了ACCA班八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对2014级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随后,他对国内企业大量需求具有国际背景的高端会计人才趋势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实务界的精英,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积极的进取之心,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将来学有所成后报效祖国。2014级学生代表沈为宜同学首先代表毕业生发言。沈为宜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他回顾了两年来与同学们一起汲取知识、共享友情、畅想明天、品味成长的美好时光。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时刻铭记母校的培育,保持梦想,坚持自我。

随后,武羿副院长宣读2014级ACCA班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由会计学院院长袁淳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袁院长为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最后,由会计学院领导及任课老师为2014级ACCA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纪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