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CCA职业发展日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09-26 00:00 浏览量: 2935

ACCA主办的2016职业发展日于周六在北京国际饭店圆满落下帷幕,宽敞的环境,精心的策划,众多的国际知名雇主,大咖级的讲师,将新入学的小伙伴带入了更宽广的世界

活动的举办地,北京国际饭店。

繁忙的签到处,我们是中财的新生团体,不用排队签到o(^▽^)o

签到大厅的展示牌前,同学们瞬间幻化成美丽自信的小天使

这二位是在上台领奖吗?o(^▽^)o有T台的feel!

这一对嘛(●ˇ∀ˇ●)也很帅啦!

言归正传,快来看看我们的活动流程吧

内容丰富而有深度,讲师全部都是业界大咖!

先来看看第一回合的招聘会环节吧?那小伙伴们心里肯定开始嘀咕了,我们才刚刚大一好不啦,现在就去招聘会未免有点早哦!NoNoNo!此招聘会非彼招聘会也!No1提前了解心仪单位的用人需求,对照下自身现有条件,找不足哦!No2优秀企业无比重视人才培养,早早就会招聘实习生,此时正是与用人单位HR提前接洽的好时机!No3多与人沟通聊天,脸皮会变厚哦,还可以增长见识开阔眼界o(^▽^)o

人流如梭的招聘会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的HR聊的热火朝天,各种你问我答,很多小伙伴们还拿到了用人单位HR的名片,这对以后未来的的实习和就业无疑是开通了一条捷径!

小伙伴们,每一个自信的笑容,都是从眼前的脚踏实地开始的!

招聘会一轮结束,出来稍事休息,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主旨演讲和专题论坛!看来是真的有压力了哦,休息也在充电!

认真投入的学生最有魅力,保持,加油!

演讲即将开始,可怜的是入场晚的人儿,已没有了座位!

从站着听讲座的人群足以可见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大多数我们的小伙伴都有座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o(^▽^)o

演讲正式开始啦!

ACCA中国北方区首席代表于翔天致欢迎辞!

来自戴姆勒大中华区的财务控制与报告总监杜晓慧女士与大家分享了财会人才的培养和优化!

MichaelPage华北区董事总经理RupertForster先森来了,讲述财务职业经理人的进阶之路,全英文,小伙伴有点懵哦,回来抓紧学英文吧!

主题论坛来了,四位嘉宾分别发言回答,很是精彩,内容最后汇总为:ACCA

散场,离开!小伙伴是否心情有一点点沉重,心头的压力有一点点增加呐!

路,已为你铺就,接下来要做的---努力学习,实现自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