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全国就业大比拼,你准备好了么!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7-03-16 00:00 浏览量: 3404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中财2017年ACC方向班、业余班招生暨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校园宣讲会

ACCA就业力大比拼项目负责人发言对就业力大比拼进行介绍,就关于此次比赛的一些基本流程以及通过参赛所能得到的一些收益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同学踊跃尝试——不论结果如何,都能从中收获不少东西。参会嘉宾: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孙健副教授ACCA北京代表处品牌推广经理唐桢璟(Carrie)2017JHC全国合作伙伴凯正财务(Lee&LeeAssociates)BusinessServiceManagerNicoleTian参会人员: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5、16级同学ACCA国际班大一、大二学生和其他学院部分同学主持人:李秋慧(会计学院学生)ACCA北京代表处品牌推广经理唐桢璟(Carrie)进行大会介绍:主要对大会进行简要说明,并讲述参赛方式及学习方法;最后启动宣讲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ACCA形象大使周亚丽

(2016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华北区总冠军及全国亚军团队成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ACCA学习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以及方法;

分享了在往届就业力大比拼中的参赛心得与收获。

2017JHC全国合作伙伴凯正财务(Lee&LeeAssociates)BusinessServiceManagerNicoleTian代表发言:以“谈财会发展与ACCA”为主题介绍了凯正财务公司的基本信息、和ACCA的合作关系以及涉及的客户范围,并给出一些未来进入职场工作的TIPS。带领大家观看宣传片使同学对其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答应能为优秀的ACCA学员提供实习岗位。

ACCA讲师李亚婷老师发言:简要的介绍了ACCA课程并带领我们了解了ACCA在会计领域的地位。课程简介:大体的梳理了ACCA各门课程之间的联系,为即将或者将要学习ACCA的同学提供更为清晰地学习方向。

最后,主持人李秋慧宣布宣讲会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ACCA又有了新的认识,对全球的财会动向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求职问题有了新的方向;相信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就业大赛呢!认真听讲的老师同学们:

中财会院ACCA国际班新闻社编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