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ACCA班结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7-05-26 00:00 浏览量: 3981

2017年5月25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15级ACCA班结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袁淳教授,院长助理陈运森副教授,教师孙丽虹副教授、李亚婷讲师以及ACCA国际班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院长助理陈运森副教授主持。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2015级ACCA班同学制作的电子相册视频与2016级ACCA班为学长们准备的欢送祝福视频。看完视频,我们更加珍惜在学校两年来建立的友谊,并感谢过去努力的自己!整个典礼也在这种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展开~

随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袁淳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ACCA班九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对2015级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对国内企业大量需求具有国际背景的高端会计人才趋势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实务界的精英,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积极的进取之心,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将来学有所成后报效祖国。

袁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

陈运森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助理

孙丽虹副教授

李亚婷讲师

由2015级优秀学生:郑镭明代表同学们发言(他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学校这两年来的培养的感恩之情,

回顾同学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难舍难分~)

袁院长为我们颁奖!(右一:李梦芹ACCAF2全球考试班级第一!右二:李英霖ACCAF3全球考试班级第一!)还有奖金哦~

优秀班干部奖!(右一:张书源右二:胡佳彤)

优秀学生奖!(从右至左:马卓雄、李梦芹、孙天慧、王文静、何雨秋、胡佳彤、郑镭明、李英霖、还有张祎轩、耿杰海~祝贺他们!)

老师们为我们在学校两年学习结束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与奖状

最后我们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学弟、学妹们为我们制作的欢送祝福视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