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华主任在2007年元旦晚会上的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07-01-18 00:00 浏览量: 2812

王瑞华主任在2007年元旦晚会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晚上好!

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乐。今晚,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渲染着祥和的气氛;张灯结彩,洋溢着迎新的喜悦。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向为中财MBA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谨向为中财MBA的荣耀辉煌而勤奋学习、不倦追求的全体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似锦。

回首即将飞逝的2006年,我们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送走了52位中财首届MBA毕业生,这些同学以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获得了令人称羡的工作,实现了职业发展的飞跃;我们迎来了170余位MBA新同学,这些同学以自己的聪明和才智,在学海上奋力航行,为中财MBA灌注了新鲜的血液;这一年,我们有了第一次自己筹资举办的校际MBA篮球比赛、有了第一次案例大赛、有了第一本自己的财经MBA杂志、有了第一位北京市三好学生、有了……,众多的第一,说明我们事业的发展,成果的丰硕。这些成绩、荣誉,来之不易,它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离不开各级党政和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可以这样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全体中财MBA人营造辉煌的一年,是中财MBA的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一年,是全体中财MBA人引以自豪、值得骄傲的一年。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谨让我向为中财MBA发展而洒下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我们将乘着学校大发展的春风,迎接新的挑战,把握新的机遇。2007年我们除提高和改进MBA课程教学质量外,我们将进一步明确MBA办学思路、模式,在国际化和企业合作方面迈出更大的步伐。我热诚期望各位同学、各位老师与MBA教育中心一起,为打造高质量的有品牌的中财MBA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回首创业路,前望烂漫天。新年飘然至,携手谱新篇。让我们载歌载舞,以我们满腔的热情,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中财MBA的明天更辉煌!

谢谢大家!

王瑞华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