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开学季--------MBA H...

2018-09-21 00:00 浏览量: 1913

  九月,秋高气爽,开学季的忙碌,丝毫没有影响首经贸MBA HOOPDREAMS 篮球CLUB有条不紊的集训。为了备战北京第六届MBA篮球联赛,队员们早早开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

  

  训练于9月9日下午两点在首都经贸大学(红庙校区)正式开始,队员们首先进行了投篮训练来恢复手感,并主要以长距离运球以及往返跑的方式进行体能训练,热身之后,为了备战比赛,队员们在陈尔东队长的指导下开始了对抗练习。虽然之前的训练消耗了不少体能,但是在对抗练习中,大家并没有放松,而是积极跑动,相互配合。

  经过两个小时的训练,MBA HOOPDREAMS 篮球CLUB的新老队员们不仅找到了状态,跑出了战术,而且彼此之间还增加了友谊。

  北京第六届MBA篮球联赛即将打响,这也意味着MBA HOOPDREAMS篮球俱乐部即将迎来重大比赛,队员们心中既紧张又兴奋,训练赛中难免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但是,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打出我们应有的战术水平,就一定能收获胜利的“果实”!

  MBA HOOPDREAMS 篮球俱乐部

供稿人:2018级脱产班毛明朔

  2018年9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