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之做最好的我们--2018第五场

2018-07-23 00:00 浏览量: 3623

2018年7月21日,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吕梦石老师与王莹莹老师分别来到花园桥班和劲松班为2019级MBA备考同学宣讲。

吕老师和王老师分别向考生介绍了首经贸的地理环境特色、课程特色、我校金牌学术活动金台论坛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和校园活动等。首经贸MBA课程设置均由业务课程、金台论坛、移动课堂、职业导师大讲堂组合构成。首经贸的校友资源强大而丰富,其中三位校友(刘林芝、邴春光、杨荣星)曾担任MBA联盟主席,十余届一千五百名MBA毕业生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

最后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首经贸2019年MBA报考时间及面试流程并与考生一对一交流互动,解答考生疑问:首经贸2019MBA项目的提前面试各批次安排及流程已经公布,大家可以及时关注并提前了解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