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人生,叫做丝域赛:首经贸MBA商行社赛前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24 09:23 浏览量: 4133

  

  【MBAChina网讯】2018年5月20日晚,参加第四届张掖丝域挑战赛的首经贸MBA商行社的队员们齐聚红庙校区209,就参加本次赛事的注意事项及安排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徐炜教授首先对商行社能够积极参加此次赛事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强调,丝域赛是一个极其磨炼人的意志,考验人的体力、胆量,身体的平衡力、控制力和承受力的赛事,两天60公里的赛程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理的一个考验,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克服心理和身体的双重疲劳,最终完成比赛,最后徐炜教授祝愿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曾经参加过第二届丝域赛的商行社主席杨荣星先生就赛程的注意事项跟大家进行了交流,杨主席介绍说,丝域挑战赛是一场针对于商学院学子量身打造的一项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我们需要在两天的时间内徒步穿越张掖腹地,其中要途径丹霞、戈壁、峡谷等多种地貌,体验在极端环境下的团队协作和自我突破,所以丝域赛不仅仅是个人的比赛,更是考验团队合作的团体竞争赛事。

  杨主席还与大家分享了往届比赛的经验,包括如何挑选适合的鞋子,如何合理的分配体力,如何最大限度的进行团队合作,如何做好赛事防晒措施,比赛途中如何进行补给等等,这些都让即将踏上本次赛事征途的新队员们对比赛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做到更有针对性的赛前准备。

  

  大会的最后,大家一致建议要在比赛之前进行几次拉练,以适应丝域赛的强度,预祝首经贸MBA商行社的队员们在第四届张掖丝域挑战赛取得突破!

  

 

编辑: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