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参加知名商学院MBA项目巡展暨(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

2018-04-22 00:00 浏览量: 3297

MBAChina网讯】为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掌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实时资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将在2018年4月21日,主办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巡展暨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欢迎广大考生报名,现场咨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

亮点速览

A20+商院齐聚北京

来自京、津、沪多家优秀商学院招生官亲临现场

3小时揭开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神秘面纱’

B全新洞悉商院项目

最新招生政策、申请流程与录取标准的官方解答

师资力量、校友资源一一展现

C一对一交流互动

会后与商学院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零距离沟通心中疑问

一站了解跨及全国的院校信息

高端高效高收益,还在等什么?

梦想不怕远,热爱趁现在!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立即报名,免费入场!

活动流程(4月21日)

•13:00-13:30签到

•13:30-13:40开场致辞

•13:40-16:20商学院项目讲演讲

•16:20-16:30总结发言

•16:30-18:00与商学院老师一对一咨询与商学院招生大使一对一咨询与备考专家咨询

如何报名:

方式一:短信预约:“姓名+意向院校+联系方式”至18516995651

方式二:扫码预约

方式三:电话预约:010-82863124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开发了丰富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既扎根于优势课程课堂教授,又强调实践导向“第二课堂”,在不断拔高和凝练优势课程的同时,倾力打造“金台论坛”、“移动课堂”等实践教学平台。

MBA培养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双导师制”。双导师是指论文导师(校内导师)和职业发展导师(校外导师)。MBA培养特色体现在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习方式包括课堂理论教学+课堂仿真模拟+企业移动课堂+论坛讲座+海外课堂。此外,MBA教育中心还将组织各种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为学员提供强化和拓展实践的机会。

官方网站

http://mba.cueb.edu.cn/index.htm

咨询电话

65976020

65976412

活动现场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