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职业发展导师交流分享会暨投融资并购专题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3294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9日,首经贸MBA职业发展导师交流分享会暨投融资并购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隆重举行,14位来自金融、房地产、生物医药、咨询、多元化集团的MBA职业发展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参观北京产权交易所、MBA职业发展导师交流分享会暨投融资并购专题研讨会。

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融资业务部总经理马洪芬女士带领首经贸MBA职业发展导师参观了北交所业务大厅,对北交所集团发展和产权交易业务做详细介绍。作为政府授权的市场化平台,北交所以国有资产交易为基础,建立了完善交易制度和交易规则,搭建了完备的交易系统,聚拢了众多的国内外投资人和中介服务机构,“发现投资人、发现价格”的基本功能得到充分发挥,服务范围拓展到企业增资扩股、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与资产处置等,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并购交易平台。她介绍到,北交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首都要素市场的统一部署和市场需求,积极向各类要素资源交易领域拓展,围绕要素交易生态链,投资设立十几个专业交易平台,并分别对这些交易平台进行了说明。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在MBA职业发展导师交流分享会暨投融资并购专题研讨会上致辞,他向一直以来支持MBA教育并辛苦付出的职业导师们表示感谢,感谢北京产权交易所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MBA职业发展导师是各行业的精英,首经贸MBA致力于打造为成功企业家互通互助、共进共赢的高级平台,促进MBA职业发展导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共赢。依托MBA职业发展导师的资源共享,为MBA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他还指出,在MBA教育质量上将赋予职业发展导师更多的控制权,在更多环节加强质量的把控。另外,将出台面向学生的尊师制度规范、每新学年举办职业发展导师推介会等新举措,加强学生对职业发展导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接下来,有关MBA职业发展导师提出的股权交易、增资扩股等资产交易问题,北交所投融资业务部马洪芬总经理分别进行解答,并对北交所投融资服务中心近期成交的部分案例进行说明。对各类企业投融资、非国有企业产权交易和地方政府招商服务内容与到会导师进行了深入沟通。MBA职业发展导师们互相交流、相互分享,交流分享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