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MBA、MPA招生复试安排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9 13:05 浏览量: 4622

MBAChina网讯】为做好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录取工作,结合中国传媒大学实际情况,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

报考我校MBA、MPA且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即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后,均可参加复试。

根据招生情况确定的符合调剂接收条件的考生,经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复试笔试、专业面试以及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三个部分。

1、复试笔试

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00分。

2、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题目。

3、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对象为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外的所有复试考生。考试采用听录音资料、回答考官问题等方式。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为100分。

三、复试成绩计算办法

1、复试笔试、专业面试、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均按100分计。

2、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专业面试×90%+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10%。复试笔试(政治)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复试笔试(政治)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考生总成绩采用如下计算标准:

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3)×60%+复试成绩×40%。

四、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要求

3月23日(星期六)

8:30-11:30

13:00-17:00

1、现场报到

2、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3、专业面试

现场报到地点:1号教学楼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专业面试地点:1号教学楼

3月24日(星期日)

7:00-11:00

体检

体检地点:校医院

体检时间:抽血7:00-8:00,其他项目8:00-­11:00

3月24日(星期日)

14:00-17:00

复试笔试

复试笔试地点:1号教学楼

五、复试、调剂、录取原则、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录取类别(定向和非定向)等各项要求以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