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法律协会举办众乐乐娱乐法论坛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4 10:40 浏览量: 6062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1日,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法律协会联合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在中国传媒大学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众乐乐娱乐法论坛。众乐乐娱乐法是国内首个互联网+影视法律风控平台,致力于为影视行业纠纷提供非诉讼的多元化解决方式。本届论坛以娱乐行业流量热点为核心,多角度、全方位盘点2018年中国娱乐行业。超级蜂巢、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文创板以及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知名律师、资深税务师参加了论坛。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张树庭、超级蜂巢负责人马斌、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法律协会负责人刘晓陈、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马丽丽、文创板负责人刘骞等领导为大会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张树庭

超级蜂巢负责人马斌

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法律协会负责人刘晓陈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马丽丽

文创板负责人刘骞

众乐乐娱乐法创办人、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明君律师在会上为嘉宾盘点了2018年度娱乐法大事件,并发布了《影视公司日常运营法规汇编》,该书全面收录了影视公司运营中可能涉及的各类规范性文件。

众乐乐娱乐法创始人张明君律师

中国传媒大学王四新教授就互联网内容监管进行发言;李丹林教授从影视文化产业立法及监管方面进行发言;王宝强离婚案代理律师张起淮就演艺经纪合同纠纷问题进行了解读;钱列阳律师从刑事角度探讨了影视行业可能出现的刑法问题;欧昌佳律师从资本方向探讨影视行业投融资问题;董秀生律师进行了关于投资法律风险的演讲。

话题讨论阶段,张明君律师与穆旭红税务师、高晓霞律师、张军律师、叶永青律师就《影视行业税务法律问题及税收筹划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文杰教授、李丹林教授、匡敦校教授、白小莉律师就《影视行业版权问题新思维》发表了各自观点。

现场嘉宾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