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院荣获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十佳特色商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9 10:00 浏览量: 3030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5日—12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传在本届年会上获得“十佳特色商学院”及“MBA院校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同时中传MBA联合会获得“十佳MBA联合会”称号。

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利春老师、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胡靖明、常务副主席丁丽慧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上台领奖。中央电视台、贵州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日报、贵州网、中国MBA教育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此次年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对过去一年MBA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会议邀请了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原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分别致辞,共同探讨了中国MBA教育的发展,以及不同时期的企业家社会责任等学商问题。

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的委托下,主持人宣读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为本届年会发来的贺信,此外,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希光、权长贵、王文等也列席会议。

年会第二阶段,围绕“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圆桌对话,并由北京MBA联盟、华东MBA联盟、津冀MBA联盟、东北MBA联盟、西南MBA联盟分别选送的六组优秀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充分为MBA领袖精英与业界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第三阶段,表彰过去一年全国MBA优秀院校及个人,我校在此次年会中获得"十佳特色商学院"、"MBA院校最佳组织奖"、"十佳MBA联合会"三项集体奖,同时,张利春老师、胡靖明同学、丁丽慧同学分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优秀MBA干部奖"、"MBA新锐100"三项个人奖。

中国MBA领袖年会是MBA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最强的MBA年度盛会。本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我校师生也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传MBA项目自成立以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得到了各个组织给予的荣誉,此次年会我校获奖数量为历史之最,充分体现我校MBA教育已经得到MBA教育界以及社会的普遍认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