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超新生足球赛收官 中传MBA学子斩获两项大奖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4 20:00 浏览量: 3478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9日晚上6点,2018年M超新生足球赛在清华大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MBA2018级领队金业同学代表球队接受了两个特殊的荣誉——赛事“精神文明奖”和“最佳队长奖”的殊荣。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传媒大学MBA新生球员从9月起组队、训练到参赛共同完成了一次有特殊意义团队活动,和兄弟院校一起书写了属于自己的足球故事。在北京的秋冬之际,再次书写了中传MBA在足球领域的成绩。

整个赛事过程中,球队得到了院方的大力支持,更受到了校友、师兄以及广大同学们的关心和广泛关注,秉着“公平参赛”、“认真完赛”的理念享受每一次在奥体足球场亮相的机会。三场小组赛中,球队从门将到三条线上的球员从互不认识到踢出默契配合,彼此相识相知,收获了快乐足球的精髓,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回顾本次比赛,我们经历过失利、平局,同样也感受了进球的喜悦和领先时的幸福。作为和最终获得三、四名的清华MBA和北京邮电大学MBA同处一组,我方表现出了对赛事和对足球应有的尊重和执着,特别是在和清华MBA队的比赛中,不畏惧外籍球员的个人能力,每一位球员都倍加珍惜分分秒秒的出场时间,展现了一支拥有优秀作风和拼搏精神的队伍应有的战斗力。

此外,在颁奖仪式上,各个院校球队也分享了各自在本次比赛中的一些心得体会。作为一所以女生居多的高校,能在比赛中取得两项殊荣是赛事主办方的肯定,更是对手对我方的尊重。当然,这一切都是每一位球员辛勤付出的结果,特别是得到“最佳队长奖”称号的刘祥同学用技惊四座的射门能力证明了传媒人的实力。

颁奖仪式后,整个球队都表示,非常开心和幸运能在这一比赛中得到肯定和褒奖,希望待来年春暖花开的三月可以继续为院校争得新的荣誉。

正如新科亚洲足球小姐王霜所言: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没错,足球是一个牵动世界的运动,这一次,我们的足球队是动人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