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达时代集团招聘宣讲会——中传MBA专场成功举办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1 15:50 浏览量: 2760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7号(周六)中午12:20,四达时代集团招聘宣讲会——中传MBA专场在中传48教A204隆重召开。四达时代集团的招聘负责人及校友高冬冬亲临现场进行企业宣讲,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带来了茶点。

本次宣讲,中传MBA2017级学生、四达集团影视制作发行总监高冬冬同学作为宣讲人,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四达时代集团的企业情况。

他提到,四达时代集团始建于 1988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中国广电行业有较强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正朝着有全球影响力的传媒集团目标迈进。

他深情表述了自己在创业之后,又是如何选择加入四达时代,如何坚持与笃定的开启了新的职场生涯的过程。他在回忆自己当年选择加入四达时代的情形时,眼睛中充满了感激和希望,他从面试自己的企业领导的口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企业领导人对于非洲的深情与眷恋,这份深情饱含着对中国与非洲美好未来的坚定梦想。创业者之间这种触动心灵的共鸣感动了他,激起他加入四达时代的渴望,迈向非洲的新征程。

最后,高冬冬同学作为校友,欢迎同学们到公司走一走,看一看,争取能否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四达人,带着所有四达人的理想、坚持、信念,代表中国为全世界服务。

同时,四达集团也表示,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加盟四达时代,成为海外事业的中流砥柱,共同开创四达数字电视业务在海外的美好明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