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真面”在母校中传的档口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5 10:35 浏览量: 6785

MBAChina网讯】近日,同学们惊喜地发现,在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二层西侧,开设了一家“崔永元真面”档口。

崔老师为什么要开一家面馆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崔老师还有一个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现在,同学们也有口福啦。

“崔永元真面”档口设立在北苑餐厅二楼,由于目前面馆比较火爆,现在去可能需要排队哦。面馆经营项目以面条为主,并由崔永元老师题写“崔永元真面”牌匾,另摆放两台液晶屏幕播放崔永元老师经典纪录片作品。

面馆目前一共推出了重庆小面、筋头巴脑面、羊肉面等13款不同的面食,价格比较亲民,最贵的18元,最便宜的1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面食哦!

(小提示:北苑餐厅需要使用学生卡,没有学生卡的小伙伴可以借一下餐厅里同学们的卡哦)

据学校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崔永元真面”档口目前属于试营业阶段,该面馆除正常经营以外也把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等公益项目列入日常责任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