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与行业大咖的娱乐营销之旅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2 18:40 浏览量: 2561

新人类泛娱乐时代如何坐稳品牌营销宝座?如何抓住新人类用户?如何创新玩转娱乐内容营销?

如果上述是你的疑问,如果你想知道答案,那么,请报名新娱有道 逐新趣异——2018年品牌50会年度分享大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品牌50会特聚合一批行业大咖,共同分析市场动向,研究行业发展现状,深度解读新一代受众群体,探讨娱乐内容营销的创新之路。

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19日(周五) 下午1:30-5:00

会议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 中传国际交流中心3层 M1会议室

会议流程:

【开场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 金雪涛

上半场主题【娱乐营销新流势】

以品牌营销为主,重在针对“营销”的探讨,从品牌角度、营销角度分享娱乐营销相关内容。

演讲人:百度/广州长隆 品牌负责人

演讲人:贝壳找房品牌总监 郭倩瑜

演讲人:星联互动首席内容营销官 杜蓉蓉

下半场主题【液态用户聚集地】

围绕用户展开,探讨用户对于娱乐内容的感知及喜好,洞察未来娱乐内容方向及发展态势。

演讲人:中国传媒大学孙道军教授

演讲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陈伟

演讲人: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 张若谷

演讲人:势成投资创始人 陈衢清

中国传媒大学MBA成立于2009年,率先开办了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MBA教育项目,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中国传媒大学独具文化传媒特色的MBA项目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办学特色和影响力的MBA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工艺管经法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建校60多年来,学校致力于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