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2023春日广阳岛健康跑 暨“沙11对内测试赛”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01 16:48 浏览量: 4587

2月25日,重庆工商大MBA联合会组织了广阳岛环岛新春健康跑活动暨“沙11队内测试赛”。初春的广阳岛,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岛上树露新绿,林中飞鸟尽情欢畅。桃花盛开,游人争相拍照,好不热闹。

春节前由于疫情影响,队员们缺乏系统性训练。本次相约广阳岛,参加活动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边热身,边寒暄,欢声笑语中感受春日的美好风光。

完成热身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准备出发。在广阳岛上跑步,不仅空气清新,而且沿途风景各异,给跑步增添了另一番情趣。本次健康跑活动,检验了队员们对于亚沙赛的准备状态,加深了队员之间互动交流,并且让更多运动爱好者了解和认识了亚沙赛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激发广大MBA学员的热情,有更多人能够加入亚沙赛。

中午时分,整个活动圆满结束。沙11开赛日期也渐渐临近,重庆工商大学MBA沙11战队即将出征腾格里沙漠,队员们满怀信心,一定会让重庆工商大学MBA的旗帜在沙漠里飘扬,留下他们的脚印和故事。

亚沙赛和沙11介绍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与院校12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5万人,覆盖10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群体。

比亚迪杯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拟邀中国大陆商学院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商学院的中国大陆分院,共计120余所商学院参赛,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