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高顿教育ACCA业余班项目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09 16:18 浏览量: 2601

重庆工商大学&高顿教育

ACCA业余班项目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HELLO ACCA

L

2021年1月6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公司ACCA业余班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希尔顿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西部区域总监李昌鑫、重庆区域经理罗瑞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主持。

钟廷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对高顿教育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会计学院罗惠玉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项目签约的祝贺,她表示,会计学院与高顿教育从2019年末开始达成合作意向,到2022 年初项目签约,期间进行了多次考察、沟通,是双方教育理念高度认同基础上的慎重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在西部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优势突出、教学成果丰硕,可以实现和高顿教育的优势互补;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重视产教融合以及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大力支持教学部门与企业、教育机构以及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她强调,教育要回归初心,希望通过合作,引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对学生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依法办学、依规宣传及进行项目管理,双方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高顿教育舒畅总经理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重庆工商大学对高顿教育的信任,他表示,高顿教育在财经教育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地位,作为最早从事ACCA教育的财经培训机构,具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管理经验;高顿教育目前正致力于数字化资源建设,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好的应对社会变革;致力于产业链与教育链深度融合的探索,希望做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他同时表达了对罗惠玉书记观点的高度认同,表示高顿教育将依法依规推进合作项目,注重学员素质教育,以口碑打造项目,不辜负学校及学生的信任。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由罗惠玉书记和舒畅总经理分别代表重庆工商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公司签署并交换了ACCA业余班项目合作协议,与会嘉宾热烈祝贺。

签约仪式后,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石世明书记致辞表示祝贺,他表示,ACCA业余班项目是会计学院与高顿教育强强联手的深度合作,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坚持与学校育人思想同轨,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学生职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将履行好对项目的监管和服务,并再次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出品

文:杜迎新、尹遇乐

图:尹遇乐

排版:罗靖愉

初审:杜迎新

审定发布:钟廷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