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无远近,云端陪伴尚为邻”活动圆满结束啦,快来看看大家的优秀作品吧!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6 20:55 浏览量: 2640

LIKE THE WARMTH OF WINTER

齐心抗疫无远近

云端陪伴尚为邻

疫情让我们分开,但不隔绝爱

1

活动介绍

在重庆疫情复发之际,为给予抗疫工作者和社会特殊群体关爱与问候,更为了体现新时代青年齐心抗疫的社会责任感与勇于奉献的善良品质,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2月8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此次以“齐心抗疫无远近,云端陪伴尚为邻”为主题的线上“云陪伴”活动。

2

活动过程

11月12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校同学发布活动通知,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校园各处拍摄自己的作品。

11月12日至11月20日,同学们向服务队吉祥物小糯米的指定邮箱发送自己的作品,共收到视频投稿325份。

11月21日至12月5日,由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和学院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筛选、评奖。

12月5日,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宏智楼107教室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12月6日-12月8日,志愿者制作视频合辑,留存温暖,传递力量。

3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致敬抗疫工作者

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

给助残中心的小朋友

4

活动意义

此次线上”云陪伴”活动为新时代大学生搭建了一个传递心声的平台,在青年大学生与疫情防控人员、社会各界人群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疫情已经结束,我们希望用这种形式记录每一个在疫情背景下仍然充满希望的人,记录每一次温暖人心的瞬间。有了这些一点一滴的力量,未来不管有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再次团结一致,坚持到底。

祝福合辑和志愿者手语舞表演

爱心桥,我们一直都在!

撰稿:魏紫璇

排版:赵相俨

初审:邓欣然 戴婉蓉

审核:谭予涵 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